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009年09月26日(星期六)

后天要考试了。。我一点紧张都没有。。只觉得很压力。。这几天,我都很不开心。。但却装没事。。明明想哭。。却不能在家人面前落泪。。好几次。。我都好想有个肩膀让我靠。。抱住我。。让我能不我心里所有所有的不开心,压力,烦恼都哭出来。。

我哥回来了。。他又病了。。希望他没事。。我要考试了。。又不能回去看他。。希望。。他没事。。

今天宁又跟家人吵架了。。昨天弄到我的手都黑青了。。今天下午又跟家人吵到很大。。她跟婆婆对抗。。真的很生气。。她既然推婆婆。。幸亏婆婆没事。。不然我是不会放过她的。。从今天起。。我不想再对她客气。。我是不会让他伤害我身边的人的。。

心真的很不舒服。。很多朋友都问我。。学完真的要回新加坡吗?不会不能吗?刚才有一个朋友问起我。。我的答案还是一样。。就算我不回新加坡,我也不能回家了。。因为。。从我选择放弃读书。。去新加坡做功起。。那天起。。我没有回头的路。。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大最大的伤害。。人心惶惶。。我才懂这意识。。

我是为了什么生活?为了什么奋斗?我的志愿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选择的这条路。。是唯一的出路。。。而这条路。。不是我想走的。。但是。。我还是会很努力的走完它。。因为。。我没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