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2009年09月09日(星期三)

今天对情人来说是,会是一个好日子。。
但对我,却是那么背。。
今天我得知政府津贴申请不到。。
要等看下一批了。。
呜。。
好伤心哦。。
因为我已经决定那那笔钱去多修读了。。
现在。。
泡汤了。。
刚才在学校真的很不开心。。
差点哭了。。
不懂怎么办好。。
打给哥哥。。
幸亏他谅解我。。
安慰了我。。
真的好感动。。
哥。。
谢谢你。。我爱你。。
今天在学校也发生那个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越来越讨厌那个老师。。
幸亏明天就是他带班的最后一天。。
不然,我就不去学校了。。
直到老师回来。。
啊。。
今天超不开心
超烦
超累的。。
真的。。
好像停下脚步。。
可是。。
不可以。。
我已经浩荡了两年
浪费了两年。。
不可以再慢下来。。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啊。。
要考试了。。真烦。。
我还没读完耶~
厚~讨厌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