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2009年09月25日(星期五)

haiz...这个28号要考试了。。希望我一切顺利。。我不希望被留学。。今天我不去上课了。。昨天跟一个顾客洗头。。他是我的一个在学校真正接的顾客。。他问我,他是不是我第一个顾客。。也许他看到我紧张了。。但是我跟他说不是。。哈哈。。
昨天总于开始剪conecave了。。才剪第一刀,我就没心情了。。也许。。太难了。。

真的好压力,,为什么我会那么看不过眼?我也不想跟她吵..可是他真的太过分了!!自己的妹妹..她都能说出"她不是我妹妹这种话"..它只有一个妹妹..不多..就一个..为什么她会说出这种不是人说的话?刚才真想一巴的给她扫下去..可是我没有..因为..我是多余的.. :"(...真的好压力..我不懂自己能人他多久..以前,大家都是最疼她的..现在..

我好想离开..这世界活着太没意识了..因为..我是多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