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2009年09月06日(星期日)

看开了 看破了
我不再执着
不再任性
不再哭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这句话,是对的
人生无常

从今以后
我会尽量改过
我的白目
我的天真
我的小孩子气

为了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我自己

有人告诉我
这世界充满谎言

连他
都会对我说骗话

我知道他有
不只是他
朋友虽然是一辈子的

但,
不是100%的

其实这句话很多人都告诉过我
我都不信

因为
我认为
只要你是真心的对他好

他也会真心的对你好

直到
受伤了

我才醒悟

这世界
是多么的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