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2009年09月02日(星期三)

最讨厌的心情又回来了!真的好想打大声地骂脏话,喝酒跳舞!维持了几天的平静的心情,现在又开始了!讨厌!!!又好想哭了。。不懂什么原因。。我觉得自己好压力。。好不开心。。真想把自己关起来。。什么事都不去想,不去听,不去想。。有谁能来救我?!!!把我拉出去。。我好辛苦噢!!!!啊!!!!!!!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我是那么的背?!!!呜。。。。。谁能来救我。。。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既来之,则安之。

    刚刚跨入美发,面对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的巨大变化:由过去的“金钱重点”到独立性较强的集体生活;由老师的“重点培养”转变为自主性学习;由过去见识、经验、赚钱的生活环境,到置身于学院这个小社会中。

    这类变化,妳一时难以适应,心理矛盾加剧,学习缺乏动力人际关系紧张,严重影响了现在的学习生活。就算你这新人被安排和一对恋人同组值日,他们有错你就应该敢怒敢言!为公平奋斗!

    我认为:主要应该 做到以下三个“尽快”:

    1)尽快确立新的学习生活目标

    2)尽快适应美发学院的学习方法

    3)尽快找到新的朋友

    不要再自暴自弃哦!

    骂脏话,喝酒跳舞,哭泣,统统都来找我。我会是你的“听众”、“酒保”、“舞伴和枕头”!

    呵呵~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虽然我不懂你发生的事情,但是你不可以自暴自弃。。。身为你的朋友,我知道我应该给你支持与鼓励。。如果累了,就停下脚步休息,倦了就找个朋友倾诉。。。要记得,你还有一班在马来西亚一直支持你的好友,有事没事都可以来找我们谈天,喝茶。。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请你一定要加油,开心哦~~

    -惠慧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