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2009年09月05日(星期六)

这个星期的我没回jitra,早上我跟婆婆去佛堂上供。。听师傅弘法,念经。。突然好想jitra佛教会。。想念当年的佛青。。那边仿佛服是我的快乐天堂。。最近我变得比以前更不开心。。从我看到他跟他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起。。我决定不再主动找他。。因为,那天他的举动,严重的伤害了我。。没人了解我会痛是因为他那小小小小的承诺。。(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永远不会变)..我是多么多么的相信这句话。。

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多姿多彩。。他还会记得我吗?哈哈。。可笑的我。。傻瓜~

不管怎样,我还是天天想起他。。期待他的关心。。只是纯碎好朋友的关心。。

昨晚,家人向我问起他。。说他很久没来找我了。。是不是吵架了。。还问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我告诉他们“朋友”。。T.T

刚才,有个朋友sms来。。问我为什么一直不开心?为什么不可以忘记?到底看到什么不开心?。。我不懂。。我只知道我看到了。。受伤了。。可是。。我什么都不能说。。因为我没资格多说。。。呜。。。笨蛋~

1 comment:

  1. 要记得我们刚刚聊过的。。。为了你自己,也为了我。。我永远支持你,陪着你!加油。。
    你会开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