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刚从jitra回来。。好舍不得回来。。病了几天。。休息了几天。。明天又要去上课了。。。真得觉得好累。。我的前途。。一片模糊。。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只是和家人去了科学馆。。好久没一家人出去了。。感觉好开心。。也很累。。
其实,我不懂自己满不满意现在的生活,当初的决定。。我要怎样走下去?哥哥们。。我真得很怕。。我不懂自己为什么突然在这时候想起你们。。可是我很怕。。真得很怕。。呜呜~~~~

1 comment:

  1. 不怕~不怕~
    能者多劳!
    做你喜欢做的事就可以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