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2009年11月08日(星期日)

今天,朋友都打来关心我家有没有被水淹到。。4年前的大水灾,让我们都有了恐惧。。但幸亏,水又退了。。这场水灾,让我想起我这一身中最大的遗憾。。就是我的信。。三百多封信。。我很后悔当初太小看那场水灾。。也很后悔没把那些信打开来一一晒干。。也许当初我有点失措。。可是,却让我留下了一辈子的遗憾。。
当他们告诉我要淹水时。。我就开始拼命的想。。我有什么要收拾的。。因为我不在家。。我想快快打给我的家人要他们帮我收拾。。可是。。没有了。。没什么东西值得我去珍惜的了。。除了我的家人。。
明天又要去上课了。。真的好累。。每天就想去打仗那样。。真想结束这种生活。。也许是我想逃避吧。。可是。。我必须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