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昨天终于考完试了。。今天没上课。。真不懂成绩会是怎样。。反正考了我就不再去多想了了。。我尽力了。。这几天我很不开心。。也许考试的关系吧。。我的生活变得安静了。。也许是件好事。。前天,我的好朋友发信息来向我道歉。。他说他不知道他的话会让我那么生气。。杰,我习惯了。。其实你不必那么介意。。我说了,你又会生气。。我真的是xx的。。就算不开心,哭过就没事了。。你不必自责。。
我今天又不得回家了。。原本想昨天一考完就回。。之后又不能。。就等今天。。结果还是不得回。。每次都是这样!我有假期时就要我一拖再拖才得回。。回去几天又要回来。。我要等几时才会有假期了噢!!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牺牲的都是我!!又谁来体谅我的感受!!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