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2004年10月04日(星期日)

明天又开始考试了。。现在的我在开夜车。。突然心情被打扰。。很差很差。。今天哥哥开刀了。。看到他从手术室推出来时我眼泪要流出来了。。觉得他很辛苦。。之后看他好多我们就离开医院回家了。。
其实我是生气两个人。。一位是弄我气,一位是要我忍的人。。为什么我要忍他?他又为我想过吗?为什么要我把气吞下?他会要我忍,为什么不帮我出口气?他凭什么要我忍他??我是人。。不要什么不对的都推给我。。要我忍!!很难受的懂不懂!!我不是洋娃娃。。要是就有!!不要时看到都不打个招呼!!有的还说什么连朋友都不可以做的鬼屁话!!我多个朋友不多!少个朋友不少!!一个人我还不是这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